520/網拍出現小英就職紀念幣 價格飆漲1萬元

▲已經有民眾把入手的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幣放到網路上拍賣,目前金幣開賣比原售價多出1萬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20)日早上開賣的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幣、紀念郵票,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買,不過才短短幾小時,這兩樣商品已經出現在拍賣網站上,售價48,000元的金幣,目前站上最高開價為58,000元;售價1,600元的銀幣,目前大約開出400~500元不等的代購費,價格帶約2,000~2,100元左右。紀念郵摺則以550元成交的價格,站上最高開價已達700元。

除了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幣、紀念郵票,露天拍賣觀察,昨(19)日起「蔡英文」關鍵字搜尋量成長近2倍,相關商品包含書籍、小英商號的商品、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等,近期內都有賣家陸續上架。而為本次520就職紀念商品設計的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也出現部分搜尋量,其中,聶永真之前爲蔡英文募款小物設計的悠遊卡及一卡通詢問度也變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