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現任「毛情人」牽手照放閃 網友:執子之手撿屎到老

▲和毛情人也是可以拍「Follow Me」的。(圖/網友林山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趁著今天520在臉書放閃,不過單身的朋友也不甘示弱,各出奇招製造另類閃光。網友林山姆就貼出和2位「現任情人」合照,還模仿紅遍全球的「Follow Me」姿勢,讓網友們笑翻,直呼「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林山姆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今年520終於可以放閃了,兩個都是現任,我是右邊的...」。只見他拿著名的「Follow Me」照來作對比,人家牽女友、他則是牽家裡的毛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向記者介紹兩位情人,「狗狗名叫韓吉,貓貓叫咪咪;而且其實家裡還有一隻鴨鴨...」。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不離不棄,加油」、「怎麼有一種好滄桑的港結」、「真愛無誤」、「執子之手撿屎到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