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次哭一次! 李千娜催淚MV告白「其實很愛爸爸」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李千娜在戲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近期推出新專輯《說實話》,其中一首催淚主打《爸爸》寫到她對家人的告白,由於父女倆只要提到音樂就會吵架,選擇逐歌手夢的她,把所有想對爸爸說的話,都放進歌裡,希望爸爸能聽到自己的心聲。

▲李千娜在歌曲裡訴想對爸爸說的話。(圖/環球提供)

李千娜的父親同樣在音樂圈工作,身為鼓手的爸爸很擔心她在音樂上的道路,父女倆只要提到音樂就會吵架。李千娜心中的爸爸,有著什麼事都往心裡放的內斂個性,即使想牽女兒的手,也會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但總是默默守護著孩子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藉由《爸爸》這首歌,李千娜想讓爸爸知道「女兒其實很愛他」,她以本尊的身分回憶著小時候跟爸爸的互動,「希望透過這首歌,也替所有不知道如何當面對父親說愛的女兒們,唱出心內最真實深刻的感受。」催淚的MV內容,更是讓她看一次掉淚一次。李千娜新專輯《說實話》催淚主打《爸爸》MV將於23日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首播。

▲李千娜的爸爸個性內斂,父女倆也常會為了音樂吵架。(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