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錄節目離地20公尺踩空! 鄭元暢伸手救人

2016年05月20日 11:1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和鄭元暢合作演出《惡作劇之吻》,成為粉絲心目中經典的「惡吻CP」,睽違多年後再次於大陸真人秀《非凡搭檔》中合作,她在節目中不惜扮醜犧牲女神形象,近日更大膽在離地20公尺的高空跳躍,怎料她一個不小心竟當場踩空,當場嚇壞現場所有人,鄭元暢此時出手英雄救美,場面相當驚險。

▲鄭元暢和林依晨在節目上重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非凡搭檔》日前開放媒體採訪,原本就有懼高症的林依晨為了破任務豁出去,勇敢挑戰高空跳躍,要從離地20公尺的地方跳貨櫃箱,劇組擺放了4個貨櫃箱,組員必須成功傳遞2面旗子才算成功,最可怕的是貨櫃箱離地20公尺,且箱與箱之間還距離1公尺,讓人看得頭皮發麻。

▲鄭元暢在節目上救美林依晨。(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林依晨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挑戰,怎料在過程中卻不慎一腳踩空,一旁的鄭元暢眼明手快趕緊將她抓住,成功免除一場意外,鄭元暢更不斷鼓勵有陰影的她完成任務,最後甚至協助她達成第二輪的任務,體貼紳士的舉動讓她相當感動,也讓粉絲重溫當年湘琴和直樹之間的單純愛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