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太紅了! 竟遭印度犯罪集團盜用個資當假人頭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A成員秀智(Suzy)擁有甜美外型,跨進戲劇圈演出《夢想起飛Dream High》、《初戀築夢101》表現亮眼,被封為「國民初戀」,即使在2015年3月認了與李敏鎬正在交往,人氣依舊不減,沒想到她的高知名度近日被不肖人士盯上,個人資訊遭印度犯罪集團利用,消息一出引起眾多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據外媒報導,印度警方近日破獲當地的犯罪集團,沒想到在扣押的證物中發現了2本貼有秀智照片的存摺,疑似是從網路上盜用她的照片以及個人資訊,偽造身分並開設假帳戶,據悉犯罪集團表示因為秀智的資訊在網路上隨處都可以看到,才會選中她作為假人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個資及照片遭印度犯罪集團盜用開立假人頭帳戶。(圖/翻攝自秀智IG)

而秀智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因為秀智在全亞洲甚至世界各地都有不小的名氣,且在網路上能輕易地取得她的照片,因此才會發生這種事,至於具體情況目前還在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