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LINE溫情替洪慈庸洗白 網友仍酸:根本爛透了

▲洪慈庸近來陷入來自四面八方的批判。(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冤媽媽尤瑞敏近來緊咬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不放,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指出,他在軍冤LINE社團裡替洪慈庸向大家喊話,看到大家不斷攻擊洪慈庸其實很難過,要改革這病態的體制需要時間,「希望大家給洪慈庸一點時間,我想她會盡力的」。

王浩宇指出,在軍冤社團裡看見家屬對洪慈庸的砲火猛烈,不免心裡有些難過,其實他可以體諒大家的情緒,但大家的共同敵人應該是「這個體制」,而不是一味地去攻擊同為軍冤家屬的立委,不但無法解決問題,還會讓問題更加複雜。

王浩宇希望家屬能給洪慈庸時間,畢竟洪慈庸剛上任不久,很多事還不熟悉、做得也不夠完美,但大家可以一起面對,團結在一起,才有改革的可能。

不過,這篇「力挺文」似乎沒受到網友的認同,底下依然罵聲不斷:「剛上任但不完美,妳沒準備好就別出來選了,白費選民的支持」、「軍冤家屬攻擊的是洪慈庸的態度問題吧」、「你扯這些有的沒的不會讓自己變的比較高,你自己的本份都還沒做完」、「不是『不完美』,根本是爛透了!

▼王浩宇透過軍冤社團替洪慈庸說話,希望家屬給洪慈庸一點時間努力。(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下同。)

▼王浩宇發文挺洪慈庸,網友留言繼續酸。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