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感謝馬英九付出 「您是忍辱負重的好總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香慈曾擔任2014年元旦升旗典禮主持人,因為緊張之下產生口誤,脫口說出「總統正要『下台』」引發熱議。如今馬英九總統將在5月20日卸任,劉香慈在臉書PO出昔日合照,除了感謝對方8年來為台灣的付出,也稱讚「您是一位忍辱負重的好總統」。

▲劉香慈感謝馬英九總統付出。(圖/取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19日PO出過去和馬英九總統拍的合照,先是表示自己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對於歷任每一位元首都非常感謝,如今馬英九總統即將卸任,她也感激表示:「我要謝謝馬總統,8年來對台灣的付出。相信很多事情需要時間的證明,在我心目中,您是一位忍辱負重的好總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讚馬英九是忍辱負重的好總統。(圖/取自劉香慈臉書)

事實上,劉香慈在2014年元旦擔任升旗典禮主持人,看見馬英九總統從講台上走下來,曾說出「總統正要『下台』,準備就位」,事後接受採訪才驚覺用詞不太妥當,尷尬表示當下沒有想到,「如果明年還是我主持的話,一定會更加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