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9下狂追9分 桃猿差一點遭大逆轉


▲羅曼。(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9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與義大犀牛交手,桃猿派出洋投羅曼(Orlando Roman),遭遇義大倪福德;此役桃猿敲出14支安打,前8局10分大幅領先,沒想到義大狂追猛打,一舉要回9分,不過可惜功虧一簣,終場9比10落敗。

一開賽猿隊率先展開攻勢,林智平擊出三壘邊線二壘安打,林泓育、陳俊秀接連安打,分別帶有打點。

3局桃猿分數持續進帳,余德龍、林智平連續安打,先打下1分,林泓育獲四壞球保送,陳俊秀、陳金鋒補上2支二壘打,桃猿再拿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局義大換上陳煥揚中繼,余德龍內野安打,林智平的三壘滾地球,形成All Safe,林泓育獲得四壞球保送,此時攻佔滿壘,陳俊秀再選到四壞球,再添得1分。

5局上,梁家榮右外野二壘安打,葉竹軒內野安打,攻佔一、三壘,詹智堯的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送回1分打點,林智平右外野安打,也帶有1分打點。

第7局桃猿錦上添花,林智平失誤上壘,王柏融右外野安打,劉時豪的游擊滾地球造成失誤,桃猿10分領先。

義大第9局高孝儀失誤上壘,林益全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義大打破鴨蛋,高國輝左外野安打,羅國麟、于孟雄陸續出現安打,方克偉獲觸身球保送,藍少白右外野二壘打,敲下3分打點,桃猿更換林柏佑救火,張建銘、張定揚、林益全安打,高國輝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可惜最後張詠漢的二壘滾地球遭刺殺,義大9比10輸球。

義大第9局單局得到9分,也是中職史上第3次在第9局單局得到9分,卻是首次在9下得到9分。

史上中職最大逆轉是1996年8月30日,三商虎對上興農牛,原先三商虎10分落後,後半段陸續把分數追上,最後12比10逆轉勝。

羅曼先發6局,使用103球,63個好球,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4三振,1次四壞球,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勝。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