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夫魔人蔡詩芸開穿搭課 教妳Oversize顯瘦秘訣 

▲蔡詩芸站台A11 NE.SENSE快閃店。(圖/記者黃克翔攝、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蔡詩芸,今日(5/19)現身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11館,為複合式精品NE.SENSE快閃店站台,一身美式休閒風格讓蔡詩芸穿得很自在,她還特別稱讚身上的NE.SENSE Oversize牛仔外套,直說後面的手工塗鴉真的很特別;不只女生可以穿,男生穿也很好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對蔡詩芸來說,老公王陽明完全融入她的生活中,為活動站台也3句不離「Sunny」,十足是個「炫夫魔人」。她說因為自己很喜歡美式休閒風格,因此也很常到王陽明衣櫃中挖衣服來穿,Oversize的服裝,在她身上完全不會有不修身的問題。

蔡詩芸現場分享Oversize穿搭要點,開起教學小教室,她建議Oversize的衣服內可以搭配CropTop短版上衣,以「鬆X緊」的造型,來展現女性曲線;如果像她今天一樣內搭也是款鬆版的上衣,就可以搭配緊身小短褲、高跟鞋,來修飾身材。

▲熱愛Oversize寬鬆風格的穿著,蔡詩芸現場教學該怎麼穿才顯瘦。(圖/記者黃克翔攝)

成立1年半的NE.SENSE複合式精品店,目前慢慢發展自己的品牌系列,近期參展美國「Capsule」時裝展,受到英國百貨Harvey Nicolas、及日本選貨店United Arrows的青睞,即將引進品牌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