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男與SG「完結篇」 小模發毒誓:再這樣我不得好死

▲小模主動找上權志龍。(圖/權志龍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位高中純情男,因迷戀小模大手筆送出iPhone 6S,不料對方拿到手機後竟「已讀不回」。純情男為此找上網友權志龍求助,最後成功將手機奪回。整起事件爆發後,該名女模也找上權志龍,「保證以後絕不再犯」,希望可以刪文滅火。

對此,權志龍認為,該名女模薪水高條件也不錯,當下應「拒收避嫌」,「更何況還有一個牙科男友,真的有需要一個家境這麼差的小朋友來送你手機嗎?」而女模在對話中也頻頻道歉,表示「事發後都睡不好,男友也跟我分手了,連媽媽也知道這件事」,甚至還發下毒誓「在這樣我不得好死」,央求權志龍刪文,盼從此息事寧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對話記錄後也表示,雖然小模騙人不對在先,但小弟弟是自願的,後來手機也歸還了、當事人也認錯了,「事情也算圓滿,就讓事情到這邊就好吧!」

▼小模主動找上權志龍。(圖/權志龍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