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萬粉絲愛看 汪汪「慢速」吹毛!打哈欠、瞇眼超療癒

▲我這樣有美嗎。(圖/翻攝自jessronagrooming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洛杉磯的羅納(Jess Rona)除了是一名音樂家,還兼職寵物美容師,某天她突然靈機一動,將毛小孩吹毛的過程錄下來,以放慢速的形式搭音樂做成影片,並將它們PO上IG,沒想到廣受網友歡迎,目前已有超過10萬粉絲。

羅納在IG上貼出狗狗「慢速」吹毛的影片,各種表情緩慢呈現讓人忍不住發笑,像是張大嘴打哈欠、歪頭定格賣萌、眼睛想張開張不開,如果再配上飄逸的長毛,就有種在拍洗髮精廣告的錯覺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子打哈欠沒這麼慢。(圖/翻攝自jessronagrooming IG) 

而且羅納也很用心,加上各種調調的背景音樂,整個更有戲了,而且笑點滿分阿!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看這打發時間最棒了」、「也太好笑了」、「超喜歡這個IG用戶」。

▼我這樣好像搖滾歌手。(圖/翻攝自jessronagrooming IG)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毛小孩汪星人狗狗吹毛放慢速寵物美容師Jess Ro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