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釋出北美2017年式車款編成及售價

▲北美Audi在近日釋出了部分2017年式車款的資訊和售價,包括A6、A7以及Q3都有部分的修改。(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Audi北美在近日發佈了他們一些2017年式的車款,包括A6、A7還有Q3的部分資訊和定價。

其中2017年式的A6 3.0T在動力的部分輸出馬力比原先的增加了7hp,來到340hp,並且提供了原本只有在S6等級的車型上所配備的差速器的選配機會;同時A6 3.0T換上了全新的對比色內裝縫線、20吋的鋁圈還有紅色煞車卡鉗以及Valcona真皮座椅;此外在A6 2.0T的部分,除了S-Line的外觀套件之外,標配18吋的鋁圈,兩者在北美的售價分別為59,550美元(約台幣190萬)以及48,550美元(約台幣155萬)。

在2017年的A7 3.0T的部分,Audi提供了近3,000美元(約台幣9.6萬)的降價;至於在北美的A8,之後只會提供A8L的長軸版本,短軸版本將不再販售。

而在2017年,Audi Q3會新增一個Premium的較高等級,提供了12向電動座椅、全景天窗、LED尾燈還有電動尾門,這個等級的售價為32,750美元(約台幣104萬)。

► ►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關鍵字:

Audi, A6, Q3, 北美,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