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高雄拍戲熟透透 一到當地先嗑海鮮美食

▲楊謹華在高雄拍戲熟門熟路,一到當地馬上嗑海鮮。(圖/普拉嘉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謹華在《一把青》飾演師娘演技大爆發,深受粉絲喜愛,她當初在高雄取景拍戲,對當地熟透透,這次在華語版《深夜食堂》演出又來到高雄,她熟門熟路一到當地就知道飯店旁邊有水煎包跟蚵仔麵線,她超愛吃海鮮美食,還帶男主角一起去品嚐。除了她加盟此戲外,該劇還聚集許多大咖演員,19日再度公開新名單,包括超過10年沒接演電視劇的任賢齊,還有久未在台灣拍戲的應采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賢齊刷白頭髮,飾演走唱歌手。(圖/普拉嘉提供)

楊謹華這次在劇中飾演一位精通英法語的華僑,短時間密集訓練就上場,「當法國女人既興奮又期待,但法文真的很難,只能硬背」,不過她上場後舉手投足展現魅力。任賢齊義氣相挺演出,一方面是劇本吸引人,再來是蔡岳勳導演力邀,劇中更是不浪費他的歌手身份,扮演一名走唱歌手,刷白頭髮的造型更讓他增添了許多滄桑感,他因為手上有樂器,拍戲現場歌聲不斷,隨時都唱歌像開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