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Bye!紅貴賓開心飛撲跳湖 追鴨鴨「無俚頭」破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想跟小鴨當好朋友!有網友錄下愛犬貴賓狗游泳的有趣影片,當時帶著狗狗帶公園散步時,只見牠衝下水,游得相當認真,就是要朝湖裡面整群的鴨子靠近,當時還不斷追鴨子嬉戲,越游越遠,都不管主人在岸邊的呼喊聲,開心的游來游去。

▲紅貴賓衝下水,開心追小鴨。(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無論飼主怎麼喊,貴賓狗還是開心地去追鴨子,直到牠好像聽到主人的呼喚,過了一下子,牠才緩緩轉身乖乖游回岸邊,有趣的是,連這群鴨子也跟著過來。過一會兒,牠實在太愛玩了,又跑回去湖裡找鴨鴨,結果可能累了,想趴在石頭上休息一下,卻因為石頭太滑了,只好放棄的乖乖回來主人身邊,模樣實在可愛。

其實標準型貴賓狗以前是用來獵水鳥的犬種,為了適應都市生活,才有現在的「迷你型」和「玩具型」大小。

關鍵字: 紅貴賓跳水鴨子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