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狂拔100顆粉刺 網友:5:58根本就是藝術片!

▲網友看到粉刺一顆顆被拔出的影片,感到十分過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拍夾粉刺影片的YouTube頻道「sumire cooper blackheads s」,挑戰8分鐘內拔除100顆粉刺,用鑷子夾出的每個粉刺都又粗又大,尤其是5:58拔出「超寬粉刺」連拍攝者都自豪「是傑作」,更讓網友看完稱「紓壓!」、「根本就是藝術片等級」。

整部影片用顯微鏡視角拍攝,拍攝者的技術十分高超,只需要簡單的小鑷子就能從微小的毛孔中,「快狠準」拉出粗大粉刺,讓許多喜歡觀賞這類型影片的網友也看得大呼過癮,18日上線以來,瀏覽已經超過103萬點閱次數。拍攝者特別指出,除了5分58秒的「傑作」外,也別錯過4分02秒時,拉出後居然又縮回去的「俏皮粉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