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無懼里約茲卡威脅:蚊子追不上我

2016年05月19日 13:20

 

博爾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巴西茲卡疫情的威脅,比想像中嚴重,許多奧運參賽選手都表達憂心,但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卻一點也不擔心,並豪氣表示,他快到蚊子追不上他。

身為世界紀錄保持人,有6面奧運金牌在身的博爾特,自然是里約奧運焦點選手之一,接受《NBC時,也被問及如何防範茲卡威脅的問題。

博爾特開玩笑回答說:「我已經拿過兩次100、200公尺短跑金牌,牠們追不上我。」不過他也正經表示,希望抵達里約時,大會就已經控制好局面。

另外閃電也透露奧運前的動態,他希望能在那之前的比賽跑進9秒8,目前男子100公尺短跑世界紀錄是由他所保持的9秒58,在2009年德國柏林所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