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預購別哭哭!5/21來野餐日 把Rody直接帶回家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攜手Rody,相約民眾於5月21日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最後倒數1天,你準備好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首次舉辦好朋友野餐日,即將於5月21日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登場,當天不僅有Live表演、毛小孩走秀比賽、好玩市集等要High翻全場,這次還推出多款Rody限量獨家聯名款商品,不過原先活動官網上開放商品預購已結束,沒搶到的人也不用難過,因為野餐日當天可在現場購買,把超萌Rody直接帶回家。

號召民眾一起來野餐,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將於本周六登場,為了與大家共度美好時光,現場精心安排好吃、好玩、好看等各種活動,包括邀請7組藝人帶來一連串精彩的Live表演、dress code主題趴、毛小孩走秀比賽,另外還有眾多好吃、好玩攤位,為野餐帶來更多歡樂與趣味性。

除此之外,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與跳跳馬Rody攜手聯名合作,不僅在活動現場佈置了Rody藝術裝置,讓大小朋友盡情拍照留念,還有Rody人偶娃娃與大家互動,同時還推出多款限量獨家聯名款商品,有收納方便的輕巧野餐墊、實用耐裝的野餐袋、萌潮的紀念T恤,將會於野餐日當天在現場販售,喜愛Rody的粉絲可別錯過,而先前錯過官網預購的人,這次可得把握購買收藏的機會。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訊息►►►
★日期:2016/5/21(六)11:00〜17:00
★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台北市杭州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後方)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野餐工具,當天免費自由進場參加。(為減少垃圾產生,請自備環保餐具和垃圾袋,讓野餐後還給現場乾淨的空間)
★Dress code:藍、白色系服裝或雲朵元素服裝,一起來野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