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圈再爆「楊冪、劉愷威離婚了」! 網瘋傳對話截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老公劉愷威結婚2年多,育有1女「小糯米」,卻不只一次傳出婚變消息,夫妻倆不堪其擾,一度透過經紀公司放話喊告,卻仍無法阻止謠言,如今又有券商爆料,近日因為她的公司要掛牌上市,因此對股東做了調查,怎料意外發現她已是離婚狀態,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劉愷威和楊冪婚變傳言不斷。(圖/取自網易娛樂)

據大陸《鳳凰娛樂》報導,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則對話截圖,爆料者聲稱是券商,由於楊冪入股的公司「嘉行傳媒」要掛牌上市,他針對上市公司必須對股東做背景調查,卻意外發現楊冪已經離婚,且信誓旦旦保證消息正確,也已在金融圈傳開,再度讓外界一陣譁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和劉愷威傳婚變。(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對此,楊冪和劉愷威的所屬經紀公司否認傳言,無奈表示這類事件層出不窮,已經回應不只一次,一切將以律師函的內容為主,也強調會追究法律責任,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做揣測。事實上,劉愷威過去也曾對婚變謠言做出回應,坦言「有點生氣」,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也一度氣到要飆粗口,讓夫妻倆的生活受到不小干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