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做過最叛逆的事? 原來大家都曾經「屁孩」過!

▲高中時期,你曾經多叛逆呢?(圖/記者季相儒攝/非當事學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人不輕狂枉少年」,學生時代校園中總有不少奇聞逸事;待年紀漸長,回憶起這許多叛逆又瘋狂的傻事,不免感到尷尬羞赧,原來幾乎人人都曾經當過「屁孩」!

就有網友在PTT貼文,好奇鄉民高中時期做過什麼叛逆的事?他先拋磚引玉,分享自己總是會偷偷跑到教職員廁所「棒賽」,因為學校明白規定禁止學生上教職員廁所,「但那邊就是比較乾淨阿,根本棒賽天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勾起許多鄉民回憶,各種叛逆又瘋狂事蹟紛紛出籠,「教官會聞手指頭,用筷子夾煙抽」、「我朋友還在教職員廁所當大便魔人過勒」、「拿禮砲在上課嚇老師」、「在殘障廁所內打炮」、「阿魯巴,然後小過就一支惹」、「在教室的門畫9宮格,然後用棒球把門打爆」、「抽一張衛生紙沾水扔向天花板」、「別人在打砲,叫宿舍學弟一起來看」、「每節上課睡覺玩手機,天天遲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