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曬與兩大巨星合照 網友讚:菲龍在天、完美組合


▲林佳龍臉書PO出自己與余天、張菲的合照,並寫道「當我們又在一起」。(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我們又在一起!」台中市長林佳龍18日深夜在臉書專頁,分享他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歌壇長青樹余天的合照,並提到和兩大巨星談起自己在扁政府時代,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時,曾協助成立本土藝人權益促進協會等種種溫馨互動。

照片PO出後,有網友大讚,菲,龍,在天,三巨頭,太完美的組合,讚啦…;也有人提到,小龍棒市長應該是去慰問余天先生的吧?有情有義;悲天憫人,連演藝圈都照顧到了!真是讓人疼愛的好市長;還有人直呼,還是市長最帥。

余天高齡94歲的父親余志華,日前因腹部發炎,加上腦部缺氧陷入昏迷住進加護病房,最後不幸於15日凌晨病逝。而原定在5月28、29日,於高雄舉行的演唱會也確定延期,但日期還沒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