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銷量就靠它!Volvo 40系列雙概念亮相

▲Volvo正式公布40.1與40.2兩部概念車的定裝照。(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經過幾天吊人胃口的預告後,Volvo正式公布40.1與40.2兩部概念車定裝照,做為S40、V40與XC40的未來預覽,這兩部概念車不只代表全新40車系即將現身,更代表Volvo距離年銷售80萬輛的目標更近一步。

▲做為跨界休旅的40.1,預告全新XC40車型的誕生。(圖/翻攝自網路)

為追上近年來跨界休旅風潮,40.1在車高、塑料車身護板及緊湊的身形上,都符合Corssover的車格設定,有趣的是,後門把手採隱藏式設計,造就出獨特的車側線條,40.2則體現新一代Volvo房車設計,兩者皆有稱為「索爾之鎚」的頭燈設計,尾燈也採C形排列,沿襲一貫的家族風貌。

▲後門採獨特隱藏式把手設計,使車側線條與眾不同。(圖/翻攝自網路)

▲40.2則是下一代S40房車的預覽,也承襲Volvo近年房車設計風格。(圖/翻攝自網路)

▲車尾的C形尾燈設計,在老大哥新S90上也看得見。(圖/翻攝自網路)

▲原廠稱為「索爾之鎚」的頭燈設計,更是Volvo近年來慣用手法。(圖/翻攝自網路)

繼XC90、S9與V90的SPA平台後,全新40車系將採用CMA平台打造,這個針對豪華小型車開發的模組化平台,將可搭載訴求節能的插電式混合動力,預期會是一具3缸汽油引擎,搭配整合電動馬達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CMA平台也可望衍生出純電動車型,以迎合未來趨勢。

▲全新CMA平台將可搭載Plug-in Hybrid或純電等先進動力。(圖/翻攝自網路)

► ► ►更多新車快報,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