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前隊長高橋南爆熱戀! 甜勾40歲男友連睡3日香閨

▲高橋南從AKB48畢業後1個月,爆出新戀情。(圖/翻攝自高橋南推特、日網《Model Press》)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夯團「AKB48」初代總隊長高橋南4月畢業退團,在解除禁愛令1個月後,18日爆出熱戀緋聞。而她出道以來鮮少緋聞,一度爆出和43歲「視覺系教主」西川貴教熱戀,原來真正的男主角是40歲的圈外人上班族!

據《POST SEVEN》報導,高橋南5月中旬被拍到和一名男子A先生相聚,2人一起居酒屋用餐,並肩坐在沙發,還把頭輕靠在男方肩膀上,同桌雖然也有其他男子在場,但是她並不介意,挽著男方的手,還不時地四目相對。結束用餐後她挽著對方的手,一起搭上計程車回自己的住處,接下來3天3夜都不曾分開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南4月8日舉行AKB48畢業公演,感動大批粉絲。(圖/翻攝自《產經體育》)

熟知高橋南的相關人士透露,這位A先生在網路公司上班,2人相差15歲,念國中的時候就認識對方,當時還沒有戀愛關係,一直到去年底(2015年)因為工作兩人才重逢,後來漸漸感覺到彼此的存在。她和男方還戴上情侶眼鏡,和朋友一起吃飯,形同公開交往。

▲高橋南和大15歲圈外人上班族爆熱戀。(圖/翻攝自日網《POST SEVEN》)

有關被問到喜歡A先生哪裡,高橋南雖然表情有些為難,但是仍然笑著回應「我們住得很近所以一起散步」、「下個月約好一起去沖繩旅行」,透露出兩人感情要好,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她已經畢業了,私事交由本人處理」,她傳出新戀情也受到大批網友支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