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連哭2天眼下異常抽動! 腫到「像割雙眼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趙淑亭)自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努力又開朗大方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在《加油!美玲》中擔綱女主角表現亮眼,人氣扶搖直上。她18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最近拍攝戲份情緒都相當重,讓她連續哭了2天後,導致眼睛下方不斷抽動,並PO出一張自拍照,讓粉絲看了。

▲米可白近日在《加油!美玲》中擔綱女主角表現亮眼。(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近期忙拍電視劇,18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為了拍攝情緒較重的戲份,哭了整整2天:「我眼睛腫到~好像剛割雙眼皮…快張不開了。一度難過到眼睛下方都不斷抽動~這是正常的嗎?不會是顏面神經有問題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為拍戲連哭2天導致眼皮腫大。(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除此之外,米可白同時還貼出一張自拍照,畫面中,只見她戴著口罩、神色微微顯出疲態,眼皮則明顯腫起,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留言關心「你太累了~ 」、「辛苦了!把握時間睡覺、休息」、「好捨不得你哭」、「米可白加油!」

【米可白臉書全文】

連哭2天…情緒好重的戲…我眼睛腫到~好像剛割雙眼皮⋯快張不開了。一度難過到眼睛下方都不斷抽動~這是正常的嗎?…不會是顏面神經有問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