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下周遴選U23世界盃60人名單 依春季聯賽成績做微調

▲中華培訓隊在去年冬季聯盟奪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春季聯賽18日告一段落,下周一(23日)將選出U23世界盃暨2017世大運培訓隊60人大名單,這份大名單將會以2月份所選出的名單為基準,再參酌春季聯賽成績做微調。

U23世界盃今年10月開打,比賽地點在墨西哥,中華隊總教練由郭李建夫擔任,春季聯賽前4強有3隊大學球隊,包括美孚巨人(文化大學)、富邦公牛(台灣體大)及台灣啤酒(國立體大),預估將會有不少陣中球員入選中華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批中華培訓隊球員未來性十足,曾在冬季聯盟拿下冠軍,其中有一部分也是今年中華職棒選秀的指標球員,例如楊岱均、蘇智傑等。

中華成棒隊在參加U23世界盃前,將有3個比賽作暖身,包括6月在台舉辦的台日未來之星邀請賽,可望與巨人三軍交手,7月初則有也在台灣舉辦的台美棒球邀請賽,接著7月中再赴荷蘭參加哈連盃,以賽代訓,再選出最後參加U23世界盃的名單。

為備戰U23世界盃與2017世大運,今年中華成棒隊培訓重點放在符合這2個參賽年齡及學籍資格的球員,因此培訓隊名單可能不會有較資深的社會球隊球員,不過年輕的業餘球員若符合資格仍有機會入列。

▲U23世界盃將繼續由郭李建夫(中)領軍。(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