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百萬學舞練到鐵腿!無力踩油門..返家時間X2超痛苦

▲BY2遠赴洛杉磯練舞。(圖/海蝶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暌違1年多,BY2終於再度來台,將在本周末舉辦歌迷簽名會,然而負面新聞不少的她們,這次回台不再躲藏,將與許久沒有見面的歌迷、媒體見面,而一得知台灣的宣傳期敲定,BY2也表示:「雖然長期不在台灣,但不代表不想念大家,想到要回來台灣,心情上就有點緊張與激動,畢竟台灣是出道的地方,也是他們第2個家,這次回來,有種要回家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一直持續寫歌、練舞,BY2前陣子為了充實自己,自掏腰包遠赴洛杉磯進修,找來幫鄧紫棋編舞的名師訓練。而從19歲開始姐妹倆自我進修,這次赴美學高難度舞蹈7週,一週上4天2小時的課,也讓她們吃盡苦頭,笑稱:「每次下課都像跑了馬拉松,而每次去上課都要開車1小時,上完回家因為腿非常累,踩油門力氣都沒有,1小時的車程開了2小時才到,真的很痠痛!」哀嚎學舞讓她們腳鐵腿,完全抬不起來。

▲BY2將在台舉行粉絲見面會。(圖/海蝶提供)

BY2姐妹近日苦練高難度舞蹈,在歌藝上下苦功要擺脫偶像藝人的包袱,她們18日透露,妹妹Yumi有次在上課途中食物中毒,發燒上吐下瀉,但那天上課內容要學習艱難舞蹈,經過姊姊Miko的鼓勵後,她咬牙硬撐上完,讓她印象很深刻。從19歲開始到洛杉磯學舞至今23歲,BY2表示前後加起來學費超過台幣1百萬,但她們認為很值得,姐妹倆力拚甩負面新聞形象,成果也令人期待,21日起也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行粉絲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