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崇越隼鷹干名彥逆轉彈退美孚巨人 奪隊史首座春聯冠軍

▲崇越隼鷹干名彥關鍵2分砲帶領球隊逆轉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5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18日進入最終決賽,業餘隊代表崇越隼鷹對上文化大學組成的大專盃冠軍美孚巨人。美孚巨人一開賽就展現兇猛火力取得領先優勢,但崇越隼鷹一路緊咬比數,在7局下靠著干名彥的全壘打逆轉比賽,終場7比6逆轉拿下春季聯賽冠軍。

美孚巨人1局上就展開攻勢,潘彥廷及張閔勛與接連擊出安打讓球隊先馳得點。2局上美孚巨人打線持續逞凶,單局4支安打,包括楊志翔和潘彥廷的二壘安打,讓比分來到5比0。不過崇越隼鷹在下個半局靠著馮建廷的安打帶起攻勢,加上美孚巨人發生2次守備失誤,一口氣追回4分。崇越隼鷹在5局靠著馮建廷的二壘安打和干名彥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美孚巨人張皓緯安打上壘後,潘彥廷擊出本場比賽個人第2支二壘安打,再度將比數超前。7局下崇越隼鷹干名彥轟出左外野方向逆轉2分砲,讓首度超前比分,就靠著這支關鍵全壘打,以1分差氣走美孚巨人。

▲崇越隼鷹逆轉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崇越隼鷹總教練吳思賢說:「其實今天的心態就是放鬆心情比賽,全力以赴並且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而已。春季聯賽到現在球員都很累了,今天能拿下冠軍是每位選手的功勞。」

擊出逆轉全壘打的功臣干名彥表示,抓住失投球是關鍵,「其實就是想把球打扎實而已,剛好逮到失投球就出去了,今年第一次打全壘打就對球隊有貢獻,非常開心」。

▼崇越隼鷹在春季聯賽首度奪冠。(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