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琴甩15kg露中空奶 自爆跟老公見面像用藥「嘴很累」

▲秀琴爆乳跟老公陳致遠一起合照。(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思佳跟交往1年多的美籍華裔老公Joe Ho今(18日)在W HOTEL舉辦婚宴席開30桌,2人人緣好,不少演藝圈好友如小禎、劉品言、Makiyo、納豆、羅霈穎等人以及許多外國友人都到場祝賀。陳致遠老婆林秀琴今天也一身大紅中空爆乳裝蒞臨喜宴,她被問到持續瘦身中,羞笑:「他每天都撫摸我的胴體!」

►►►►►►更多王思佳結婚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秀琴激瘦15公斤辣露中間乳溝,她笑說:「他每天睡覺前都會做一件事,就是摸我的腰內肉,然後就會跟我說你最近沒在運動是不是,趕快去把塑身衣穿起來!」但瘦下來陳致遠仍不吝稱讚她,她被虧現在看到老公就慾火焚身,「我們兩個見面就好像有用藥一樣!」話題尺度超開。

▲秀琴受訪說自己跟老公看到對方就慾火焚身相當爆笑。(圖/記者李鍾泉攝)

她上次在梁赫群婚禮上號稱「奶霸」被罵狂搶新娘風采,這次秀琴自認收斂許多,「我剛去新娘房,他們還說你這樣不合格,要比照小梁哥結婚這樣!我說不要,不想再被罵。」問她馭夫術?秀琴笑說反正王思佳跟老公不常見面,「不常見面就會很好,像我跟我老公就太常見面,手也很累、嘴也很累!」大開黃腔,隨後才開玩笑說祝福新人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