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深得「姊姊心」 林心如搶送20歲生日禮

▲20歲小鮮肉周興哲深受「姊姊們」的喜愛。(圖/索尼)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興哲因偶像劇《十六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紅遍兩岸三地,獲獎無數成為新人王。歷經1年多的時間,他的創作不僅沒間斷,還愈發成熟,最新單曲《你,好不好?》再度搭上戲劇,靈感則來自一部電影。

「有次帶著狗兒子「蕭邦」在公園散步時,面對一片綠地與陽光,腦中閃過一段副歌旋律。」周興哲透露新歌的靈感來源,回家後開始構思旋律。堪稱「電影控」的他這一年來看了數十部電影,對於《愛在他鄉Brooklyn》印象深刻,因此以該電影為靈感,完成《你,好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1年多沒發片,但周興哲仍不斷從生活中累積寫歌的靈感,近來創作能量大爆發,包括: A-Lin演唱的《幸福太短》、周予天《我以為》,與他自己演唱的《想回到那一天》,一連創作3首新歌分別被林心如主演的湖南衛視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選為片頭、片尾、插曲,也是繼《十六個夏天》之後,周興哲與林心如「再續前緣」,彷彿在送他20歲生日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