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打臉=沒有成長」 陳艾琳:我正在成為一名大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2月因私人臉書內容遭外流,被爆出與前MP魔幻力量成員阿翔結婚,經歷過流產、老公約砲劈腿等事震驚眾人,不過,她近來連日上傳與阿翔出國合照,2人疑似重修舊好。她18日透露認為「打臉」不等於貶低、取笑人的意思,並寫下自己對此的一套看法。

▲陳艾琳外型甜美,前陣子和阿翔出國調整心情。(圖/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陳艾琳18日在Instagram上發文,看到別人將「打臉」這個詞、解釋成貶低、取笑人的意思,她表示並不認同這樣的說法,並寫下自己的一套看法:「人生中沒有打臉,也許正代表著你沒有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分享自己對「打臉」一詞的解釋與看法。(圖/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

除此之外,陳艾琳也分享前一天看書時,所看到的一段話:「從自傲到絕望,來來去去多幾次以後,我們也能找到謙虛的平衡點,這時才算是一個成熟的大人,在察覺自己的無能與軟弱的同時,也會知道自己的能力與強大。」最後,她並在文末寫下結語:「也許,我正在成為一名大人。」

陳艾琳分享一番感性言論後,引來正反兩面網友熱議,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關心「琳琳加油」、「妳的正能量有時總能幫助到我」、「我們一起繼續成長」,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陳艾琳Instagram全文】

我不認同他人將打臉這個詞
做為貶低 取笑一個人的詞彙
人生中沒有打臉
也許正代表著你沒有成長

昨天我閱讀了一段話
分享給你們"從自傲到絕望 來來去去多幾次以後
我們也能找到謙虛的平衡點
這時才算是一個成熟的大人
在察覺自己的無能與軟弱的同時
也會知道自己的能力與強大"

也許

我正在成為一名大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