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逃逸越勞藏頂加蓋套房 備好麻繩遇警當蜘蛛人仍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警永和分局日前執行清樓專案時,在智光街117巷內一處5樓頂加蓋套房中,查獲3名逃逸越勞,其中1人見警出現後,竟學蜘蛛人抓著事先已準備好的麻繩,從5樓直接攀降至樓下,但他仍是白忙一場,因為警方在樓下早就布好警網,3人在偵訊後被送往移民署等待遣返。

警方調查,武姓(31歲)、阮姓(37歲)和陶姓(38歲)3名外勞,均是由越南申請來台工作,因不滿工作薪水低而逃逸,3人平日租住在永和區智光街117巷一處5樓頂加蓋套房,並以打零工維生。

3逃逸越勞藏身頂樓加蓋套房,遇警臨檢竟沿備好的麻繩學蜘蛛人直接垂降逃逸,但仍被樓下員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永和分局16日晚上7時許,執行清樓專案查處治安及暫住人口,當警方出現時,屋內原本吵雜的聲音頓時沉靜,警方察覺有異,一進屋內就發現3名逃逸外勞正圍坐在地上用餐,外勞眼見警察上門,為躲警逮捕便將早已預備好的二條粗麻繩由五樓往下丟,其中1名身形嬌小且身手矯健之外勞,顧不得身在5樓竟當起蜘蛛人立即攀降而下,但仍遭在樓下守株待兔的員警逮捕,3嫌最後被警全帶返派出所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