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台東「機槍打線」發威 扣倒高雄市進4強

▲賀寶芙盃少棒賽,台東縣闖進4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18日在歸仁球場進行勝部賽事,台東縣面對高雄市,再度以13支安打機關槍打線串聯,4局結束取得6比0領先,5局下王君佑在滿壘時擊出「另類再見安打」,將比數拉開至7分之差,提前「扣倒」高雄市,以B組勝部冠軍之姿晉級4強。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首局由黃劼希、王浩藍、余羿賢3支安打攻下2分,4局下王胤、王君佑、黃劼希、王浩藍、王念好連續5支安打再添4分,將比數拉開至6比0。翁柏勳先發2局、張秉宏後援3局都無失分,兩人合計僅被擊出3支安打,完全封鎖高雄市。

總教練陳明德表示,「士氣有帶起來,2任投手狀況好,把對方打擊壓住了。」高雄市4局上以2安打、1保送攻占滿壘,台東縣第2任投手張秉宏頂住危機,製造投手前滾地球,形成雙殺守備,讓高雄市瓦解攻勢,陳明德也提到這個守備相當關鍵。

台東縣共擊出13支安打,前5棒及第9棒共有6人都擊出2支安打,表現平均,王君佑7局下在滿壘之際站上打擊區,陳明德提醒他「將球帶進來,不要硬拉」,最後他推打擊出平飛安打,率隊拿下扣倒勝。台東縣挺進四強賽,有2天休兵日以逸待勞,陳明德表示,「要讓他們好好放鬆,來準備四強賽。」

▲賀寶芙盃少棒賽,台東縣闖進4強。(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