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覺也要抱一起放閃 主人狂呼:萌死人了我要融化啦!

▲短腿跟妹妹連睡覺也抱在一起。(圖/林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可惡!連睡覺也要放閃!林姓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一早起來就看到小短腿(臘腸)跟妹妹(瑪爾濟斯)兩個抱在一起幸福的睡著,笑道「我早就知道你們有一腿!在單身主人面前放閃真是不可原諒!」

林姓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短腿和妹妹感情好到不行,誰被欺負了誰就會上前去替牠「討公道」,平常也都會依偎在一起睡覺,今天早上一醒來就看到牠們睡到直接抱在一起,「真的是萌到我要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這個一定有姦情啦!」、「我也想趴下去一起抱緊緊」、「抱得超深情的耶」、「真想邪惡的拆散牠們!」此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短腿和妹妹的毛都被剃光了,大笑「抱在一起就算了!還給我脫光光!」

▼主人一早醒來看到都快融化啦!(圖/林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短腿和妹妹感情超好,平常也會依偎在一起睡。(圖/林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關鍵字: 睡覺抱一起放閃臘腸短腿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