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不及長大! 4隻「冰凍」虎寶寶為「神奇療效」而死

▲4隻無辜的虎寶寶命喪於人類的貪婪和無知。(圖/翻攝自Nam Dinh Polic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越南警方日前逮捕試圖走私的男子范文圖(Pham Van Tu),並查獲他藏有4隻冷凍老虎寶寶屍體。英國保育團體「獅子救援」(LionAid)指出,越南野生老虎數量可能只剩下約30隻,卻因為亞洲人對「動物入藥」的迷信而持續減少。

根據《 Daily Express》報導,偵訊過程中,來自南定(Nam Dinh)的范文圖坦承自己是走私野生動物集團的成員,他以60英鎊(約台幣2400元)從寮國與越南邊境購入幼虎,並在社群網站上找到買家願意出價250英鎊(約台幣10500元)購買,不料在前往交貨途中被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即使醫療科學已證明虎骨、虎鞭並無所謂「療效」,亞洲許多國家仍相信虎骨膠可以治療中風癱瘓、四肢麻木,還能強健筋骨,進而促使盜獵集團獵殺動物,甚至在社交網站上公然販售買老虎的各個部位,從中換取暴利。

關鍵字: 虎寶寶野生動物盜獵集團走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