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不只尹柏淮 台南市李明哲、呂冠鋐也是重砲

▲賀寶芙盃,台南市李明哲。(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台南市除了尹柏淮連3戰都轟出全壘打外,李明哲、呂冠鋐18日在賀寶芙盃少棒賽敗部賽事也演出單局2轟,李明哲陽春彈,呂冠鋐則是2分彈,台南市充分展現長程砲火擊敗花蓮縣,繼續挺進下一輪。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明哲此戰3打席皆安打,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不過球隊在5局就把比數拉大,提前結束比賽無緣挑戰紀錄。李明哲賽後表示,「全壘打是剛好打中球心。」

從5年級開始打球的李明哲說,「一開始很像就有一點天分,喜歡棒球所以就加入球隊。」李明哲上一次全壘打已是去年金龍盃,面對敗部賽事,他以平常心應戰,希望能持續有好表現。

呂冠鋐來自崇學國小,從2年級就對棒球有興趣,看到學校圍牆有棒球隊招生廣告,就請媽媽讓他加入球隊,在崇學較常排第4棒,最近狀況不穩定落於第6棒,呂冠鋐坦言,「有一點想回到第4棒。」

呂冠鋐此戰2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不過二壘守備方面有失誤,對自己的表現還是不滿意,他說,「第1打席滾地球,沒有打好,全壘打是咬到球心,大力揮,就飛出去了。」這是他正式比賽第3轟,過去在立德盃及徐生明盃都有轟過全壘打。

▲賀寶芙盃,台南市呂冠鋐。(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