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珍妮佛比中指 痛譙川普「去X的」超霸氣!

 

▲珍妮佛勞倫斯在節目上表現出對於川普的厭惡。(圖/翻攝自YouTube、川普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事業成績亮眼,年紀輕輕就得到奧斯卡影后,片約不斷,大喇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日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登上英國脫口秀節目《格拉漢姆諾頓秀》 (The Graham Norton Show)談到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時,竟然對著鏡頭比中指,笑破網友肚皮。

強尼戴普先是被主持人問到在年初於《交易的藝術》(The Art of the Deal)扮演川普的感想,只見劇照唯妙唯肖,接著表示會有這個機會,是因為亞當麥凱 (Adam McKay)問他想不想拍一部只要4天就能拍完的長片,再加上他很想扮演川普,笑說當時根本不在乎演不演得來,單純很想嘗試看看,甚至模仿了幾段對方的招牌用語及惹議的言論,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強尼戴普在戲中模仿川普,被網友笑說根本一模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另一方面,珍妮佛勞倫斯也透露先前參加一場演唱會時,有聽說川普會到場,所以她當時一心只想要找到對方,當眾人好奇原因時,她便豪邁地對著鏡頭舉起中指,直喊「嘿川普!Fxck you」,厭惡這位總統參選人的態度表露無遺,讓現場民眾及坐在一旁的詹姆斯麥考維(James McAvoy)和傑克懷特豪爾(Jack Whitehall)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事實上,珍妮佛勞倫斯已經不是第一次公開嗆聲川普,她曾在2015年於受訪時表示,「如果川普當選總統,將會是世界末日。」引發外界熱議,其他好萊塢明星像是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等人,也都曾表達對這位總統候選人充滿歧視的言論感到相當不滿。

▼翻譯影片來源取自B.C. & Lowy,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