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拍骨肉分離戲 片場爆哭「眼淚停不下來」

▲豬哥亮(右)、藍正龍(左)。(翻攝自網路/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豬哥亮跟藍正龍合作賀歲片《大釣哥》,劇中兩人飾演一對父子,日前有一場兩人要分離的戲碼,豬哥亮一哭竟就停不下來,眼淚一直掉一直掉,讓現場人員看得相當不捨,對比近日的他跟謝金燕鬧得風風雨雨的事件,讓人覺得不勝唏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劇組人員透露,豬哥亮上週在墾丁拍戲,有一場跟藍正龍的對戲,兩人因為要分離,現場氣氛相當凝重,「他們在演對手戲,情緒有被彼此互相帶動。」原本導演只要拍到一個段落,但因為豬哥亮哭得停不下來,導演也就決定繼續拍著備用,以備不時之需。

豬哥亮演戲向來常有即興演出,據悉,他2014年在拍黃朝亮導演的《大囍臨門》時,劇中他要看著林心如出嫁,也流下幾滴淚來,他當時還對導演說:「我是石頭,不要讓我哭太多次,一次就好。」但這次卻哭到停不下來,讓人懷疑是否跟最近的事件有關?

對此,劇組人員澄清,豬哥亮拍那場戲是在他開記者會幫謝金燕催票之前,他也完全不會知道之後的事情,而對於有部分網友認為他是在幫電影宣傳而炒新聞,劇組人員也打槍:「這部電影其實還有8個月才要上映,而且才剛開拍,這種說法真的太牽強。」電影將於2017年1月上映。

關鍵字: 豬哥亮藍正龍大釣哥謝金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