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多難回覆!被罵水母、死亡之握… 馬總統其實都知道

▲馬英九卸任在即拍影片自嘲。(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18日一早在臉書粉絲團PO上影片,談到自己晚上都會抽空看網友留言;而對於被網友嘲諷是死亡之握、鹿茸、馬腦水母,他也自我解嘲一番。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稍早就在臉書上,分享馬總統這支影片,並提到他為何不回覆的原因。

「馬英九是會看臉書留言的,他真的會看。」黃暐瀚今天在臉書專頁指出,馬總統晚上晚上回家忙完公務後,會使用寓所裡面的電腦看網友留言,「不過他通常只是看,不留言。(留言太多,也實在沒辦法一一的回)。

黃暐瀚也提到,過去5年來,馬總統的臉書是台灣政治的「藍綠戰場」,當中「支持的少,批評的多,謾罵的更多」,罵最多的是「馬腦水母」、「逆轟高灰」、「死亡之握」、「鹿茸」、「馬卡茸」,而這類留言「馬總統其實都有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