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文創夜市6月4日開幕? 市府打臉:根本不可能!

▲新北市文創觀光夜市預計6月4日開幕,遭市府打臉。(圖/取自新北市文創觀光夜市官方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文創觀光夜市」臉書專頁宣布6月4日在板橋江子翠開設新夜市一事,新北市政府市場處18日下午表示,該夜市已於5月間提出申請,因申請資料未齊全,已通知業者依規定補正,市府官員指出,一般申設程序約為4至6個月,因此要搶在6月4日開幕「根本不可能」。

市場處指出,已要求業者在未取得營業許可前,不能營業,市府也將針對交通、公安等部份嚴格把關。至於,業者將該夜市名稱加入文創,市場處表示,目前法令並未限制名稱內容,如同台中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一樣,市府尊重業者的創意。

市場處強調,依新北市攤販管理辦法規定,申設集合攤販,除備齊申請文件外,仍須公開閱覽1個月,讓一般民眾陳述意見。同時,亦須會同相關機關進行審查及會勘,包括交通、環境、衛生、建管及公安均符合規定後,核發營業許可,業者才能正式對外營業。

▼新北市文創觀光夜市座落於板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