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夜市現超正「蝦妹」 號稱「中壢鬼鬼」網友喊朝聖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正妹照片,她神似藝人「鬼鬼」因此有網友稱她是「中壢鬼鬼」。(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我是中壢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市攤位有正妹幫你服務,你會再去光顧嗎?

最近在臉書粉絲團「我是中壢人」,有網友分享一張正妹的照片,原po提到「『蝦妹』出沒,出沒,中壢夜市悶鍋蝦生意爆好,大家吃過了嗎?」照片內的正妹穿著粉紅色的露肩小洋裝,她正認真地幫顧客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暱稱她是「蝦妹」,還有網友找她的名字,叫做宋昀臻,她的外貌和前黑澀會美眉之一的「鬼鬼」有些神似,因此有網友稱她是「中壢鬼鬼」。還有網友找到她的臉書,紛紛直呼超像的。

許多網友看到「中壢鬼鬼」,有人就戲稱「下次揪團去」,另外有網友說「這是老闆的女兒,基本上假日都會出現,好像還有個漂亮的姊姊或妹妹,總之就是姊妹花!」

▼中壢夜市出現一名正妹,網友暱稱她是「蝦妹」,有網友稱她是「中壢鬼鬼」。(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