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結婚10年難得放閃 被網虧「富商老公臉比較尖」

▲Melody鮮少曝光圈外老公的正臉照。(圖/取自Melody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Melody(殷悅)以歌手身分出道,演藝資歷超過10年,2006年和老公吳育奇閃婚,育有2個女兒,平時常在臉書上傳親子照,不過卻鮮少曬老公的照片。她17日和老公出門約會,難得有機會和網友分享放閃照,終於讓粉絲看到另一伴的真面目,而她也甜蜜稱讚對方是「有智慧的男人」。

Melody 17日在臉書PO文,表示即便結婚已經10年了,但老夫老妻還是要記得約會、保持感情甜蜜,她也說道:「一個有智慧的男人不會想控管你的一切,他反而會給你很多自由去做你喜歡做的事,因為他說:『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稱自己能遇到這樣的老公很幸福,一番話也引起網友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lody貼出與老公約會的合照。(圖/取自Melody臉書)

此外,Melody也難得PO出與老公的正面合照,而且還是經過對方同意才能上傳的,讓網友大呼「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原來老公長這樣」;還有人向Melody開玩笑說:「妳老公的下巴比妳尖耶!」並表示很高興她能遇到好男人。

Melody臉書全文:

Date night~老夫老妻還是要記得約會❤️女人最幸福的是能夠嫁給一個懂你而且接受你的人,一個有智慧的男人不會想控管你的一切,他反而會給你很多自由去做你喜歡做的事,因為他說,「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