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靠「3槍1刀」殺進坎城! 未來半年上檔4部電影

▲彭于晏「3槍1刀」殺進坎城影展。(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Eddie」彭于晏出道14年,將於今(2016)年推出許多新作,這次雖然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前往影展,但他所主演的4部作品,卻不約而同地被許多國外媒體報導,連知名外媒《好萊塢報導》都有跟他有關的新聞,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彭于晏2016年底前將會推出的電影,包括《危城》、《寒戰2》、《湄公河行動》《明月幾時有》等,這4部電影裡面他都有動作戲,除了《危城》拿刀之外,其他3部都有槍戰戲,可說是靠「3槍1刀」殺進坎城,甚至他自己也曾笑說:「馬鋒(他在《危城》中的角色名字)居然背著我自己去了坎城。」

今明兩年將會是彭于晏最多作品的一年,包括年初已經上映的愛情片《奔愛》,接下來,《寒戰2》將會在7月8日上映;《危城》也定在暑假檔期,其它的電影也將陸續釋出,讓許多影迷及粉絲相當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