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疑認愛小高以翔 「單身了5年,應該夠了」

 

▲謝沛恩PO影片提到自己單身5年。(圖/翻攝自謝沛恩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謝沛恩為資深藝人賴佩霞的女兒,唱而優則演,演出多部戲劇,像是《波麗士大人》、《愛的生存之道》等,更以《致,第三者》中的小三一角打開知名度,單身5年的她最近提到「應該夠了」,並貼了一則和一名男子散步的影片,立刻引起關注。

謝沛恩17日提到「單身了5年,應該夠了」,她將影片調成黑白色調,她披著外套,和1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漫步在路上,有說有笑得看起來相當甜蜜,立刻引起關注。疑似認愛的PO文貼出後,立刻掀起討論,許多粉絲想要看男子的正面,甚至有人從背影和側臉猜測對方應該是高以翔,而她的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表示,「只是拍廣告啦!6月才會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