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曝第1次接aMEI電話 「以為是詐騙集團」

▲A-Lin將於8月唱回台北小巨蛋。(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Lin即將在8月唱回小巨蛋,記者會上她也曝光了和aMEI的首度接觸,她透露第1次和aMEI見面是原住民歌手的飯局,當時只有2秒鐘的時間自我介紹,沒想到2個禮拜後就接到電話,邀約她一起站上小巨蛋演《卡門》音樂劇。

回想起第1次接到aMEI電話,A-Lin坦言「我以為是詐騙集團!」她表示「MEI一打來就說,喂~我是aMEI。」當下她以為是工作人員惡整她,一直到aMEI口氣嚴肅地說「我真的是aMEI」她才相信,隨後就獲得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以前也常私下通電話,至於聊什麼,A-Lin不願多透露,僅說是女生會聊的事情,但她和aMEI常「以聲會友」,aMEI會彈吉他要A-Lin聽,A-Lin則會彈琴回應。

▲A-Lin透露第一次接aMEI電話以為是詐騙集團。(圖/記者林政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