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凱莉一拐…鞋子尷尬掉紅毯 身後保鑣一臉淡定

▲瑪莉亞凱莉鞋子掉紅毯。(圖/瑪莉亞凱莉臉書、東方IC)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出道20多年,以嘹亮的海豚音叱吒歌壇,但隨著時間過去,外界漸漸把焦點從她的歌喉轉到身材上,甚至虧她是「發福蝶」,16日她現身紐約宣傳真人秀《Mariah's World》,沒想到走到一半,突然重心不穩,剛好被拍到,立刻引起關注。

瑪莉亞凱莉16日現身紐約宣傳真人秀《Mariah's World》,近日減肥成功的她大露事業現,穿著金色斑馬紋貼身洋裝,腿上套著網襪,穿了超高高跟鞋,身邊跟著4位保鑣,不過走一走她一個重心不穩,直接當場拐到腳,高跟鞋也隨著掉了,所幸及時抓住身旁保標的手,才沒有當場跌倒,尷尬的情況立刻被鏡頭捕捉到,而她身後保鑣一臉淡定的臉也成為焦點,立刻引起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莉亞凱莉大叫,身後保鑣一臉淡定。(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