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Nana別玩了我要洗窗簾啦!」 豹貓爬高高飼主好頭痛

▲調皮又可愛的豹貓Nana,爬上窗簾還「攻頂」,令飼主又好氣又好笑。(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Nana你是要去哪!」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報廢公社」PO文表示,收到媽媽的指令要去把窗簾拆下來洗,沒想到走近一看,赫然發現調皮的貓咪(Nana)爬到窗連的最頂端正在玩耍,讓她無奈嘆道「我不知道是養了一隻貓還是壁虎...」

女網友表示,豹貓Nana在家中調皮搗蛋的工夫一流,可是又實在太可愛,讓她總是沒辦法對Nana生氣。這次看到Nana「黏」在窗簾上,還一步一步往上爬,「看到牠攻頂我都傻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我家的貓只會吃和睡....」、「這窗簾拆好也該換新的了吧」、「豹貓不意外,我家兩隻連電風扇都拆了,唉!」、「今天的朕,沒有極限」、「原來是壁虎阿,我還以為是貓呢!」、「這壁虎的花色很稀有阿!」

▼Nana在家中調皮搗蛋的工夫可是一流的呢!(圖/網友授權提供)

關鍵字: 豹貓Nana窗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