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漁洋國際水產竄改保期 公司以敢殺價搶市闖出名號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又見黑心食品,漁洋國際所販售海鮮產品竄改保存期限惡行曝光後,從五星飯店至熱炒店可說是一片哀號,餐飲業界廚師指出,漁洋為搶奪市場,在其所販售的水產價格上很敢讓顧客殺價,所以,有不少餐廳都會用用看,所以在近幾年來闖出名號。

餐廳大師傅表示,漁洋國際的海鮮產品都走比較大間的餐廳,為搶得別家已佔穩的銷售市場,他們在產品價格上很敢跟人家殺競爭,所以,有些餐廳老闆為了成考量,都會用用看,如果還可以用就會長期合作,因此在近幾年很快闖出名號。

知名水產批發商「漁洋國際」涉嫌竄改海鮮食品的保存期限,該公司在餐飲市場上則是以敢殺價競爭搶市場闖出名號。(圖/記者孫曜樟攝)

檢察官今日上午在漁洋國際公司查扣大批文件、電腦及在旁邊環堤大道222號的工廠倉庫冷凍櫃內,查獲違規貯存逾期或未標示有效日期產品共計33個品項250公斤,另於現場包裝作業區查獲去漬油、抹布等疑似用於塗改有效日期字樣的證物,並在中午結束搜索時疑是楊姓負責人的男子和一名疑是會計的女子帶回深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