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甩Dream Girls當CEO 代理《太陽》設計師品牌

2016年05月17日 19:57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宋米秦從Dream Girls出道,前陣子自曝被經紀人排擠,讓她跟李毓芬、郭雪芙關係備受關注,她目前已經加盟新公司,積極發展個人事業,近期更和韓劇《太陽的後裔》設計師品牌「Avouavou」推出聯名款服飾,17日舉辦春夏發表會,創業變身CEO,忙到團團轉,老公因此小抱怨一下。

▲宋米秦創業變身CEO,和韓品牌合作推聯名款服飾。(圖/記者季相儒攝)

宋米秦透露之前去首爾參加時裝周,進而認識許多時尚界人士,和此品牌設計師去年就開始洽談代理,這次正式在網路設商店,她也有親自參與設計洋裝,走女性年輕風格。據悉,她此次投資約200萬台幣,第1年營業目標是100萬,表示是時尚新人,不敢有太大期望。

▲宋米秦老公陳鎧文力挺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宋米秦首創業朝時尚圈邁進,婆婆和遠在韓國媽媽都特地出現幫她打氣,老公陳鎧文也力挺出席,不過她這陣子忙翻,讓老公小抱怨,「他當然會稍微念我一下,不過他曾經創業過,知道我壓力大、一開始創業很累,因此會傳簡訊給我鼓勵,我看到滿感動。」好姊妹李毓芬也很挺她,現在偶爾有連絡,至於Dream Girls另外成員郭雪芙,她則說:「聯絡比較少,大家都很忙。」被問有無可能再合體出輯?她表示:「短期比較難,目前每個人都在做好自己的事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