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小賈約砲街訪遭起底! 曾點頭表態「不支持」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余孫生從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出道,因為唱跳實力不錯、吸引觀眾注意,後又因組成「WACKYBOYS反骨男孩」模仿小賈斯汀、自稱是「台版小賈」。不過,他近日遭爆料約砲、搭訕女網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有網友發現、其實他過去就曾針對「約砲」一事做出街頭訪問。

►►►►►更多「台版小賈」余孫生約砲新聞請點

▲余孫生(中)曾做過約砲街訪。(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孫生17日被爆出到處搭訕女網友約砲、對象超過數百名的消息,引起一陣譁然,網友也發現,他曾與團員在2015年拍攝過一支「約砲街訪」,隨機訪問路人對於「約砲」的想法,以及約砲的地點都是在哪裡。其中,一部分的人認為約砲危險、且容易染病,另一部分的人則是認為「你情我願,兩方都願意的話沒什麼不好。」

▲余孫生(左)曾做過約砲街訪。(圖/翻攝自YouTube)

在街訪影片的最後,「WACKYBOYS反骨男孩」的成員酷炫也表示「因為每個人的感情價值觀不一樣,那我們基本上不支持,但是也是很多人他們其實有自己的想法。」而余孫生也跟著附和「對其實每個人對這件事看法是不同的。」如今約砲街訪影片再被翻找出來,也讓網友表示「根本是一語成讖!」

▼余孫生約砲街訪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