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三花基金會贈車給台大 協助國際學術推廣

【廣編】
圖、文/三花提供

▲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左二)代表台灣大學接受捐贈,並致贈感謝狀,給三花棉業暨三花基金會董事長施純鎰(左三),感謝他對台灣教育界的慷慨付出。

三花棉業暨三花基金會董事長施純鎰,日前(5/6)捐贈一輛八人座福斯汽車,作為台灣大學接待國際學術推廣使用,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代表台灣大學接受捐贈,致贈感謝狀,感謝施純鎰對台灣教育界的慷慨付出。

施純鎰十四歲即踏入社會,貧窮家庭出身,深知艱苦孩子、求學資源有限,有感於教育可以翻轉人生,他創辦財團法人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設立高中生急難助學獎學金、成立偏鄉小學才藝社團、開辦青少年高爾夫菁英培訓、捐贈弱勢團體物資、長年支持醫學教育……等等,將其一生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施純鎰表示,基金會贈車給台灣大學,主因台大是高等教育學術的翹楚,在台灣扮演國際交流領頭羊的角色,相信台灣大學在楊泮池的帶領下,學子不僅出色更能放眼國際,並期望更多台灣企業、公益團體一起打造新一世代的教育新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東森力挺「台灣滑輪天才少女」

李旻返台拜會王令麟感謝東森支持

東森贊助門諾馬偕培育護理人才

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

慈愛教養院 募款蓋新樓差8千萬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