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夫要妻去八大兼S供開銷 網虧:那你怎不去做牛郎?

▲一名人夫上網靠北要妻子去八大行業兼S,遭網友痛批:那你怎不去做鴨?(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夫妻倆一起共同打拚,原本是一樁美事,但最近有名男網友上網靠北,希望妻子幫忙兼差賺錢,結果反被網友砲轟「你是腦殘嗎?」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po文,提到最近剛買房,房貸壓力有點大,自己和妻子的薪水每月加起來約6.8萬,扣除掉房貸之後,生活費所剩無幾。但男網友卻要求妻子去八大兼S,多賺點錢供生活開銷,甚至還說「虧妳長這麼漂亮、身材又好,娶妳不是擺好看的。賣身又不偷不搶,妳怕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罵這名人夫腦殘,直呼「怎麼有這種男人啊?」還有網友反問,「那你怎麼不去做鴨去貼補家用?虧你還是男人!」另外有網友更虧說「你前面和後面都可以服務客人,比你老婆還重用。」但也有網友虧說「這不曉得又是哪個人的幻想文,看看就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